close

Lucky

 

為了到花蓮到底要住哪裡

和一個小心沒注意

差點讓228連假的火車票溜走

禮拜日完全呈現訂不到2/24下午的票

讓我超級擔心

俊憲可是我的好朋友

我實在不想錯過

所以聽了大家的意見

禮拜一一早起床訂

前一天晚上還誠懇的和上帝禱告

終於訂到我想要的票跟時間

讓我在清晨6點想大呼Lucky

 

 

隔壁的同事上周把我的隨身碟借走後把蓋子弄不見了

坐在辦公室裡默默的看著沒了蓋子的隨身碟

心想大概也找不回來了

無奈的把他收近吃完的口香糖塑膠殼裡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主耶穌可以幫我找嗎

但定下心後又覺得這點小事似乎不需要麻煩到主耶穌

雖然我會有小小的遺憾

 

斜後方的同是突然用MSN要我轉過頭給我一個禮物

就這樣...我的隨身碟蓋子用禮物的身分

重新回來了

在我以為我再也找不到他的時候

 

去台鐵領票時

我一直以為我訂的是來回票

不過我忘了我自己向來粗心大意

台鐵先生幫我看了看

跟我說我回來的下車地點選錯了

原本他想幫我補去的時候多加一個車站

讓我還是可以有來回票的九折

但後來發現我訂的是太魯閣號

沒辦法補

好心的台鐵先生研究許久後

發現我早上有多訂然後取消的

於是幫我用那個對的但被我取消的訂單

讓我還是可以享受來回票九折的優惠

我超感動的!!!

 

Lucky Lucky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