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中終於提出了八月底要走人的訊息給我家主管知道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藏不住的人

能忍到七月中才講真的花了我很大的力氣

雖然我覺得有些同事還是有看出來啦 

 

他們不知道的是

其實我4月底的時候簽證就下來了

5月中的時候就已經買好機票

(不過讓我下定決心去訂機票的是我家老闆)

甚至身邊很多朋友

我都只在最近才跟他們說

我想這點我跟那位失蹤的美女朋友有相同的擔憂

 

原本以為我要自己一個人過去

我也已經準備好這樣的規畫

這禮拜卻有了小小的變化

心情上可能還要再調適

不過這種事情等到我真的出發後可能還要再調一次...

 

最後要感謝的是這個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教學版)

這份資料真的打的超詳細超清楚

我申請時完全都靠他

雖然今年申請時發現有多了幾道問題

但基本上不多

查查單字就可以解決

這根本就是給我這種英文白癡的救星

我真的深深的感謝他~

 

我想剩下的這一個多月我都會帶著忐忑的心去迎接我的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