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聽了某家公司舉辦的澳洲打工說明會

主講人建議我們可以為去澳洲設定個目標

這樣遇到挫折時比較能撐得過來

於是很喜歡按照別人方法做的懶人.當然也要來想想目標

只是這些能做到多少我也不確定就是

不過有夢最美嘛 

 

 

1. 努力的玩遍澳洲.當然可能沒辦法玩得很透徹.但希望能環個一圈.然後有把大城市玩到

2. 存錢存錢存錢.存了錢就可以邁向下一個國家

3. 至少交到一個住在澳洲土生土長的朋友.如果可以當然希望有越多國家的朋友越好.但我希望能在澳洲有個當地的朋友

4. 英文英文英文.希望能到達個可以聽得懂也可以讓人懂的境界呀呀呀呀呀

5. 要玩一些台灣沒有的東西.像是開飛機之類的.還有要試試看當地的蔬果.可能會不喜歡.但至少要試過

6. 運動運動運動.我該運動了

7. 更懂得如何做人.更懂得獨立.更懂得怡然自得

 

 

其實有些是我在買機票前我就已經下定的目標

不過後來又加了幾個

目標多我應該比較能支撐下去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