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前幾個月說我不如我妹獨立.直到我一語道破我妹的獨立是錢砸出來的

 

今天和她一起散步回家

再次問道我獨不獨立這話題

我媽說...我太獨立.獨立到他有時候很生氣.做事情都不跟他商量

可是...

我通常不跟她商量的事情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對我自己的事情.我通常抱著絕對決定的心態

不過像是離職這種弄不好得讓媽媽養的事情我還是會跟他商量的

雖然能讓我說出不做通常我也做不太下去啦

但至少那種事情不是說完就立刻辭職就是

 

朋友們說我任性

我媽說我固執

我想是因為我對朋友還是有基本的禮貌

撒嬌帶著裝可愛卻堅持

很多事情總是想透過自己的方式試試看

有時候這是種缺點

我知道.但我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