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了我一扇窗

在我找工作四處碰壁後

讓我應徵到了Royal Show的工作

雖然說薪水低到新認識的朋友都幫我抱不平

中午休息時間也被扣掉沒給錢

比標準的黑工還慘的感覺

但我還是心懷感恩

 

 

會找到這份工作是Lynn在網路上看到的

打了電話去問

對方要我們把聯絡方式傳給他

約了9/25下午4點面試

我們提早到了

想去看看有沒有別的工作機會

不過仗著4點還有面試

說實在也沒有專心在找

 

面試結果似乎是全部人都用

當初在排隊面試時我還很擔心的說

只是我跟Lynn做不同的工作

他隔天上班

我禮拜四traning不算錢

(但有訓練跟沒訓練沒甚麼差就是.只是一定要去才能確定工作)

他做準備

我去一個人賣Lemonade

就這樣

到了澳洲的第三個禮拜

我們開始了第一份工作

 

Royal Show在澳洲每年都會有一次

各地的時間不一樣

在Facebook上發了訊息

之前在台灣的同事馬上跟我說煙火是重點

整整八天除了第一天因為在Lemon1沒看到

剩下的七天我都待在Lemon2看有點點被遮到的華麗煙火

整個Show很特別

有遊樂器材

有賣飾品

有賣汽車用品、家庭用品

也有像我們這種賣食物的

每一樣都另外加錢

所以花了20幾塊進來後

不代表你有免費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只能說你有免費的煙火和一些表演可以看

而我是完全沒差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動

除了一天兩、三次的休息時間外

我都在攤子上一個人大喊著"Lemonade~Fresh Lemonade~"這種生活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表演者走到我的攤位前

那時就會偷偷攔截拍照

像草泥馬或是騎單車的小丑先生

 

 

做這份工作最大的好處是認識了很多朋友吃驚的發現大家都那麼厲害

像我在Royal Show認識了Joseph

這個Show是他二簽的最後一份工作

每天上班沒事都在聊天

英文超強

有時候會教我一些我覺得我很難用到的單字

像是"劍"

不過最厲害的不是這個

而是他超會做菜

我最後三天的午餐幾乎都是他包了

每天吃都有種超級感恩的心情

讓我還傳訊息請他不要回台灣我要跟他一起住

我在台灣不太有機會認識這種朋友的說


這八天下來

當然有辛苦的地方

但我更慶幸我在這當中得到的東西

只是問我下次還會不會找同一個老闆

我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